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
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全员无cp】网王幼儿园 01

  大家好我又开新坑了。

  这次是全员向、不存在什么cp洁癖也不会撕起来的轻松娱乐向连载!!

  这么多可爱的网王宝宝们你确定不来领养一下吗??!

  食用愉快w

---------

01

  今年是网王幼儿园建立的第三年。

  作为一所励志培养优质小朋友、积极给祖国的花骨朵儿浇水的高级幼儿园,网王幼儿园收到了一致好评,多少人挤破脑袋都想把自己的孩子送进来。

  ——但这并不简单。

  因为网王幼儿园,是一所男校。

  而且,不收普通的小朋友。

02

  “喂喂你们听说了吗?青春班今天要新来一位小朋友哎!”

  “青春班?龙崎老师带的那个吗?”

  “是的啊,看来龙崎老师又有得忙了。”

  “这么想想还是我带的冰帝班让我省心。”

  “榊老师你等会再秀吧。”

  “哼。”

  “那校方给出的录取原因是什么啊?我们不是不收普通的小朋友吗?”

  “这个......”

  “怎么了啊?”

  “到底是什么啊?”

  “原因是他——不是普通的拽。”

  “......”

  “......”

03

  就这样,越前.不是普通的拽.龙马闪亮登场了。

  而在校内闪亮登场的没几分钟,这位小朋友就发现自己愉快地迷路了。

  “切。”只见我们的龙马小朋友毫不在意地拉拉帽檐,悄悄遮住了他因不爽而略微气鼓的脸颊,“还差得远呢。”

  然而龙马也知道自己生闷气没有什么用,于是只好回想了一下臭老爹对来校前的自己所谓的忠告:

  “龙马啊,遇见漂亮的老师一定要表现得可爱一点,然后再找老师要联系方式回家给爸爸......哎呀伦子我错了你别揪我耳朵啊!!”

  回忆结束,发现并没有什么用的龙马悄悄在心里给某人一个无声的白眼,然后决定找人问问路。

  奇怪的是此时诺大的幼儿园中却空无一人,可能是上课时间。

  正当天真的龙马准备找个地方坐等到下课时,一辆极其拉风与骚包的跑车以一种堪比闪电漂移的速度从龙马面前驶过,然后又来了个惊险刺激的急刹车停车。

  龙马:“......”

  稍后那辆大红色骚包异常的跑车上的副驾驶座下来一个黑西装男,他踩着锃亮的皮鞋来到后座门前十分恭敬地拉开了门,朝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迹部小少爷,请您下车。小心不要绊倒了。”

04

  我们的迹部小少爷华丽丽地下车了。

  下一秒华丽丽地摔倒了。

  没忍住的龙马:“噗。”

  迹部看了他一眼,拒绝手下的搀扶后跟没事人似的自己站了起来,拍拍身上高级定制校服的灰,又用手拨了拨额前的碎发。

  “这位不华丽的小猫,刚刚你什么都没看见.......对吗?”

  说着迹部更加逼近了龙马,故意停顿的声音试图营造一种跟他印象中爸爸一样的王霸之气。

  “嗯。”龙马小朋友乖乖地回答道。

  迹部非常满意地从西装男手里抓出一把棒棒糖当做奖励,龙马只挑出一根葡萄味的打开了。

  他先是一口把棒棒糖含入嘴里,然后在口里胡乱搅了两下。

  “放心,我是不会说迹部小少爷下车时摔了一跤的。”含着棒棒糖的声音有点口齿不清,但却不妨碍分辨:

  “我只会说冰帝班的迹部景吾小朋友下车时摔了一跤。”

  迹部顺着他的视线看去,映入眼帘的是自己身上每个人都有的幼儿园胸牌上大剌剌写着的个人信息。

  “你!那你还拿我的糖吃干嘛!!”

  “你给我我为什么不要啊。”龙马拿出口中的棒棒糖,嘴角都快咧到耳根后了。“谢谢猴子山大王的糖啦。”

  就这样,迹部在龙马来的第一天就非常深刻地记住了他。

  因为做完这一切的龙马小朋友还恬不知耻地请求迹部小少爷给他带路。

  更神奇的是,迹部还真给他带了路。

05

  关于迹部为什么还会乖乖带路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猴子山大王,青春班在哪里?”

  “不知道,你问棒棒糖去吧!”

  “那我只好在这大喊等同学老师来接我了。”

  “哼,早该如此。”

  “那我就喊今天早上只有冰帝班的迹部景吾小朋友迟到了。那样全校人都知道我们的迹部小朋友......”

  “等等,你别喊......跟、我、来。”

  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迹部还是把这个让他一大早就不得安生的主带去了班级。

06

  “报道。”

  随着门口传来的一声轻响,众小朋友们意识到传闻中的新同学终于到了,于是纷纷带着无比期盼的眼神看向门口。

  映入眼帘的是冰帝班的班长迹部自认为非常帅气的拨头发的场景。

  青春班:“......”

  然后集体转过头去继续上课。

  龙马站在迹部身后差点笑死,拍拍前者的肩膀以示安慰。迹部没说话,翻翻白眼就走了。

  正在上课的龙崎老师发现正主来了,招手示意他进来给他做了个普通介绍,安排好座位后又重新开始上课。

07

  下课时间。

  “超前!谁是超前!?”巨大的嗓门席卷了整个班级,一个红头发的活力小朋友冒冒失失地冲进了青春班,然后在班级里四处张望,发现目标后眼睛一亮。

  他万分激动地执起了海棠小朋友的手。

  “是你!一定就是你!超前!”

  海棠:“嘶——?”超前是谁?

  “哇超前我听白石他们一讲你我就觉得咱俩非常像,忍不住就来找你了。”红头发小朋友胸牌上写着“远山金太郎”的字样。

  “只不过你比我想象中的老了一点。”

08

  “只不过你比我想象中的老了一点。”

  此话一出,班级里非常微妙的安静了几秒。随即直接爆发——

  “哈你小子说什么啊?再敢说一遍??!”海棠一把揪过金太郎的衣领,那气势简直是要把后者直接扔出窗外。

  此时刚好路过的四天宝寺班的班长白石一看这情况差点没被口水呛到,考虑到班级成员的安危他冲了进来,“海棠同学,有话好好说,小金他刚来没多久还不清楚情况!”

  海棠本来也不是真的想揍人,看到有一个台阶于是顺着下放开了手上的人。

  白石走过来想把金太郎带回班级,结果看到后者一转身泪眼汪汪的表情。

  “哇白石,超前好可怕啊真的有三头六臂啊!!”

09

  于是刚转来的越前龙马小朋友除了不是普通的拽和不华丽的小猫后从此又多了一个标志:有三头六臂。

  ......所以为什么大家都一致认为那个超前是在喊他啊??!

  龙马小朋友非常无语。

10

  上完了一天的课,龙马终于回到了家。

  “呦小朋友,幼儿园好不好玩那?有没有漂亮小姐姐啊?”越前南次郎倚在门框上对着门口的儿子调侃道。

  龙马白了他一眼:“没有。”

  “——只有一个自带玫瑰花背景特效的华丽少爷、一个长相老成的超前、一个红头发的冒失鬼、一个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班长。”

  “噗哈哈哈哈这些都是什么啊。”

  “别笑了。”龙马拉拉帽檐遮住了微微上扬的嘴角。

  “还有你三头六臂的儿子呢。”

【tbc.】

评论(10)
热度(3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塘一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