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
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all越】绝对伪装(14)





    “真田首领?”


    “叫我名字就可以了。”


    “好的。那么真田前辈......”越前龙马悠闲地坐在有着醒目C星标志的飞船上,右手撑着下巴看向跟自己同样坐在透明浮椅中的男人,“所以你刚刚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说明情况好让我提前做好心里准备再跳呢?”


    那还不是看你误会的样子觉得又有趣又可爱嘛。


    ——不过这话真田弦一郎可不会说出口。虽然与少年相处的时间不算长,但第六感告诉他夸一个Alpha可爱绝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他于是低咳清了清嗓子,道:“当时那个情况不太方便,况且再花费多余的时间迹部就会赶来了。”


    闻言,越前龙马一副不置可否的模样,被撑着的半张脸更加用力地按压向了手掌心,脸上本来就不算多的肉硬是被挤变了形。他不禁有些郁闷地回想起十分钟前被某人拉着往下跳时自己消散在空气间的尾音,以及刚刚下落还没到一秒就再次“脚踏实地”的真实触觉。


    “脚踏实地”?


    外表看上去简直像是滞留在了半空中的少年一脸茫然。他轻轻跺了跺脚,发觉空气间真的有一样无形的东西正被自己踩在脚下,忍不住多用了几分力踩踏以确认真实性,结果反倒是自己腿跺得一阵发酸。


    “这是什么?”越前龙马抬了一下左腿又飞速放下,脚底下发出声响示意对方自己的关注点所在。


    真田弦一郎看着少年跺脚的样子心情一阵愉悦,毫无避讳地回答了对方的问题:“是飞船。”


    “飞船?”


    那是一艘飞船,一艘看不见的飞船。


    饶是A星和T星加起来越前龙马也没见过如此先进的技术。心里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的同时他忍不住又接连抛出了心中的疑惑:“那飞船入口呢?”


    “在这里。”


    只见真田弦一郎抬起右手,调出了手腕上戴着的信息手环上的虚拟屏幕,操作完毕后前方不远处忽地凭空出现了一个类似于向下的井口一样的东西,“飞船整个现性的话目标物太庞大,我们不方便逃出去,所以只显示一个入口就足够了。”


    “了解。”越前龙马点点头朝那个入口走去,走着走着又顿住了脚步回头看向前者,“等等,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什么?”关闭虚拟操作屏后,真田弦一郎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少年身边扭头问道。


    只见少年极其认真地说道:


    “那我俩现在这样在A星监控屏上会不会像是在踩着空气走路,走着走着人突然没了?”


    “......”


    真的认真思考了一下这个画面的真田首领决定一秒忘却这个画面:“......我不知道。”


    虽然嘴上这么说,而他心里想的却是——下次一定要记得让莲二改进一下人无法隐形的bug!


    ......


    C星是三大星球中综合实力最为强大的存在,这一点越前龙马早就知晓,却并没有很实际深刻地体会到。上一次被迫穿着女装匆匆来到C星后他根本没来得及欣赏一下这里的环境和文明就被迹部景吾给带了回去,没想到阴差阳错间真田弦一郎又把他带回到了这里。


    相较于过于浮夸华丽的A星建筑与低调朴实无华的T星建筑,C星的设计显然是二者的综合体,虽没有悬浮在空中的房屋,大本营旁倒也是有许多用于监控与防御的小型飞行器环绕在四周。越前龙马眼见着真田弦一郎在与大门前的守卫点头示意后将手贴合到了大门中线偏下方处的感应区,门就这样自动解锁了。


    随着大门的逐渐开启,他难免也有些好奇里面的构造。但当门真正开启到他可以看清里面样貌的时候,首先让他感叹的不是内部的许多新鲜高科技设计,而是正坐在正对着大门口的王座上的人——


    幸村精市??!


    他不是刚刚还在A星吗怎么会到这里来?而且还坐在王座上?


    越前龙马带着满心的疑惑睁大眼睛看向身旁的真田弦一郎,却意外发现后者同样是一脸讶异,像是连他也不能理解眼前事件的发生,不过这惊讶的原因似乎与自己不同:


    “幸村?你怎么回来了?”


    “那当然是因为被某人有所觉察了。”幸村精市坐在高高的王座上自上往下看,搁置在王座两边扶手上的双手交叠在一起放置于嘴边,一身以白为底色配有金丝边的华服衬得他面容愈发高贵。他微微一笑,笑意却完全没有到达眼底:“真田,你知道这次你贸然前去A星跟我打了一个照面引起了多大的麻烦吗?我们的计划......”


    语罢他像是还要说些什么,却在目光触及越前龙马的存在后及时止住了。


    “抱歉幸村,我事先真的不知道你也在那。”真田弦一郎上前一步深深鞠了一躬,起身后问道,“那边现在是什么情况?你被迹部给送回来了?”


    “这倒是没有,我趁着他们都以为我还在医院昏迷的时间抓紧回来了一趟,是想商议一下我们的下一步行动。”


    幸村精市说着说着,一双好看的蓝紫色眼眸间流转着莫名又叵测的光瞥向少年,像是意有所指。


    越前龙马很快便反应过来对方这是到了商量重要机密的时间了,因此暗示着自己回避一下。但也不知怎么的,这个行为明明合情合理,只不过幸村精市的那个眼神总让他感觉浑身上下都不舒服——就好像是在看一个与自己无关的陌生人一般,跟自己以前在A星时认识的那个幸村前辈判若两人。


    这种被疏远的感觉让他稍稍有点不爽。


    示意手下带路去安排一下食宿问题后,真田弦一郎将他送到了门口,眼中的抱歉溢于言表:“越前,你等我一会,等我处理完这边就带你去C星附近逛逛。”


    “好。”


    越前龙马点点头就离去了,也没多说什么废话。他跟着手下走在路上,与此同时脑海中全是无法得到解释的问题,满满当当地侵占了他的所有思绪等待他亲自梳理分析:


    第一,卧底问题。迹部景吾完全没有推断错误,被C星送来“联姻”的Omega幸村精市真的是卧底,虽然在自己监控时间内没有任何奇怪的行为,但前者肯定是在不知不觉中将某些情报以某种方式传递出去了。


    第二,上下关系。刚刚真田弦一郎对幸村精市的态度绝对不是一星首领对待自己手下的态度,如若他们两位没有血缘上的长幼关系的话,唯一的合理解释只能是C星一直都在偷梁换柱,拿真田弦一郎当作表面上的首领,而真正的首领作为卧底进行潜伏。


    第三,能力问题。作为实力最强的C星,真的会让一个Omega来当真正的首领?也不是说看不起Omega,只不过这个性别的确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难道幸村精市的能力已经强到大家一群Alpha和Beta都愿意服从他这个Omega了?


    换而言之,C星真正的首领真的会像幸村精市所表现出来的一样,是一个Omega吗?


    “您好,这里就是您以后住的地方,录入指纹后就可以入住了。”


    耳畔响起的声音将越前龙马从沉思中一把拉回现实。少年礼貌性地点头道了声谢,便即刻录入指纹进入了房间。


     这么大一笔棋吗?


    看来首领说得没错,C星的野心的确不小......


    ......


    “真田,你太冒失了,怎么能为了这么一个小小的T星Alpha闯进A星抢人?”幸村精市眉头微皱,轻轻叹了口气。


    “......要责罚我什么我都认了,但对于做过的事我一向不会后悔。”真田弦一郎直面对方的眼神,没有一点想要退缩的意思。


    “唉,算了。你先去休息一下吧,这么一来一回肯定身心疲惫。”


    真田弦一郎不禁感到奇怪:“你不是说要商量下一步计划吗?这样浪费时间的话你万一被那边的迹部发现并不在医院怎么办?”


    幸村精市忽地眸光闪烁,嘴唇微抿:


    “你放心吧,那边我都安排好了,两天以内回去都没问题。后天一早再来找我商量——在此之前我给足你时间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


    “好。话说幸村,之前在A星你和越前......”他话音未落,前者就起身朝王座下走来。好像是没听清他的话,幸村精市问道:


    “刚刚你说了什么吗?”


    “......不,没什么。”真田弦一郎终究还是没有问出口,他相信幸村精市之前那样做是有他自己的理由的。


    然而后来他才发现,正是因为自己此刻没有问出的这个问题,导致他后悔又庆幸了许久。

 





【tbc.】



  越越开启快乐C星之旅XD

----------------

  龙马:没想到C星还蛮舒服的,在这住下感觉还不赖嘛。

  腿子卡/不二/阿土伯/神秘二人组:不你不行。




评论(20)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塘一荷 | Powered by LOFTER